8/12/08

哈XD
上面那個標題是真的該放那四個字嗎?!

首先,我要感謝雅琦送拼圖賀卡和小蛋糕!

那些東西都好棒!!

謝謝你雅琦~~沒想到你會提早幫我慶生!

======時間回搠至8/10/08=========

今天下午大概1點半時,我去了台電站接雅琦ˇ

今天我們聊到了一些國小的事情....
包括到一班的范秉培(打錯字別罵我)和嚴格的社會老大還有另一位會打人的社會老師

其實我們也聊到了...那時當我們還是1.2年級時,還沒有週休二日~~
然後星期三和星期六都是半天的快樂情景~!
當然也意外得知: 謝孟瑞老師的妻子是合作社阿姨~~

我們還聊到了雅鈴....
聊說我和雅鈴在金華是如何見面的...

說真的...時間是真的過的很快的!
轉眼間,親愛的同學們都已經要準備升高三考大學了!
不知道雅鈴是否有搬過家?!想說今年夏天來給她個驚喜XD

也意外得知當初有一篇是要填寫3人號碼時,她是去問雅琦的XD

總而言之,今天我過的很充實^ ^
明年目標是約雅鈴~然後三人見個面!


然後~下午送雅琦去車站之時,碰到了嘉容!
然後啊~我有種既興奮又罪惡的複雜心情ˇˇ

興奮的是碰到嘉容,罪惡的是不知該如何面對這種情況!
感覺上很對不起雅琦!! 雅琦sorry 啊!


======接下來是兩個一年不見的朋友在路口聊天=========

從上面接著說....

碰到了嘉容...然後送完了雅琦後我們兩又再度打開俺們話題

從她口中得知明年要辦同學會...然後陳佩瑜老師會來耶!!
*實在是太棒了!所以我明年一定要考過化學的檢定考,這樣才能回國和大家見面!!*

然後啊!!
她妹也考上中山呢!和老瑾一樣喔!(還有可能會同班喔!XD)

是說....
我想在這邊說一聲ˇ
那個啊!

嘉容ˇ
要拼個好大學啊!!
然後考完大學後沒事在來光顧我的版子也可以啦!
所以呢總之就是要為學業而拼!!

芸 8/12/08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ElizabethCathlin 的頭像
ElizabethCathlin

記憶寶盒 O X O

ElizabethCat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禁止留言
  • 雅琦
  • 讓我複製一下!
    謝啦!!
  • 修
  • 恩恩XD
    (不過..複製你自己的部分就好了吧?!
  • 雅琦
  • 好ㄚ!!!
  • chiajunghsu
  • 真抱歉
    我好像不小心打擾到你們的談話了:P

    不過,
    還是很高興看到你阿:)
  • 修
  • 恩恩ˇ的確是呢~~

    我也很高興喔ˇˇ
    期待明年XD